彩虹3C的活動主稿 & 贊助商的DM=..=XD又到了平面作品發表的時間~這次我們廣場和MIROR皇宣緣配合只要到我們廣場買筆記型電腦就可以抽鑽石唷!!右下角的滿額驚機車借款喜送是滿6000就可以做個性馬克杯每次廣場辦活動都一堆活動要做~一個月少說有6.7項活動在跑,真的是累死我(W)...這就告訴大家,要買3C產品記得要到彩虹3C唷室內裝潢~...真的都有好康可以拿!!下面這張是我做的DM還有憑我們DM到皇宣緣可以打9折 還可以送照型蠟燭乙個唷~ 下面是皇宣緣的八月DM(不是我做的)XD 不是我在誇獎~房屋貸款我覺得我做的真的比皇宣緣的好看XD不管配色 字體 或整體感 我都覺得我做的不錯XD 好臭屁....很想要打電話去他們公司說 有沒有缺美工 我薪水要的不多 只要3負債整合萬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n25hnzk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